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想對妳跟你說...

其實都不是會看我網誌的人,宋大胖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為什麼妳要跟那些,我眼中很聰明的女生一樣,最後還是在最簡單的道理中迷惘呢?
爛就是爛,不會因為妳喜歡而突然升等
人家說歹戲拖棚嘛,但是若適時放手,也許妳會覺得生命中有好多美麗的插曲
然後妳會慶幸妳當時沒有繼續笨下去
我猜想妳,或者說是我們,總是不習慣挫折,但其實我們生命中總該有些失敗吧,妳會發現我們是多麼不習慣當loser的一群
該走的,不會留。

然後

為什麼你這麼好,卻無法得到你想要的呢?
身為旁觀者,我對這樣的故事安排感到不公平;
也或許就因為我只是一個旁觀者,所以我不知道你這個角色其實另一面藏著很多黑暗與汙穢的東西
也不想知道得太詳細,我已經不想太了解很多人,以免破壞了我心中晶瑩剔透的形象
總之,不清楚狀況的我,只能繼續的不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