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時候到了該亂亂寫

小小的小孩,在爸爸的身上熟睡


爸爸用強壯的手臂圍繞、保護著孩子


這真是全世界最美麗的畫面,美麗到我願意為這樣的場景而去生小孩


 


其實我的生命中,很少有一群純女生的朋友。國中高中的好朋友,也都是有男有女


自己中性的個性使然吧,小學跟其他女生處不好的陰影也有,導致我常常覺得自己無法跟純女生的團體好好相處


幸運的是


上大學遇到一群好姊妹,她們帶給我很多歡樂(噗)


 


母親大人之前一直在嗆我整天只想穿得光鮮亮麗


宋大胖有反省,開始多念點書,做點事情,衣服就穿得整齊就好了


結果前幾天回家的時候


「唉,妳怎麼最近越來越不會打扮?都幾歲了,該穿得漂亮一點了啊!」我媽這樣對我說


真是夠了


 


最近想到一些爛梗


以後在BBS板上PO文,我要寫「宋大胖油脂」=「宋大胖有旨」
還有就是,將來要是遇到我生日,我要辦的是「瘦宴」不是「壽宴」


講完了...不要理我。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看你的這篇文章很好笑喔!
    我跟你說,我跑去游泳ㄟ
    游泳完感覺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還蠻好笑的!
    開頭感覺很溫馨 之後你媽講的那句話 有想翻白眼的感覺!
    哈~~ 要繼續漂漂唷

    回覆刪除
  3. 李噁翹
    wrote:

    DATE: 11/01/2008 05:01: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怎麼覺得你帶給我們比較多歡樂阿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