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其實我沒有很好笑

只是身邊偶爾會喜劇人生


 


適逢期末考週,天氣又這麼冷,宋大胖還是不畏風雨的去上家教


教到九點半,母親大人打電話過來:「今天要不要回淡水?」


我心中好感動,我媽一定是以為女兒要留在北醫苦讀,但是又想看看女兒所以才打過來的


我:「會啊,上完課就回家了」


媽:「這樣啊......那妳幫我買洋芋片回來!我今天要看韓劇!」


一片心寒


媽:「還有那個...風之車!」


我居然聽得懂她指的是,外包裝有風車圖案的寶咖咖...
         


昨天跟 木木月半人白 一起約好要吃早餐。因為遲到,加快腳程


然後胖哥就眼睜睜的,看著我從他面前走過,完全沒有看見他...


但在下午


頭戴安全帽,騎機車呼嘯而過的曾帥哥國原,宋大胖一瞥就認出來了


於是 木木月半人白 有一點感嘆人蔘


 


剛剛突然想起我的高中+大學摯友B胖,他是我們每次高中聚會必嗆的男人


B胖本名叫做陳范宗,宋大胖到高中畢業才知道他姓「陳范」單名「宗」


B胖:「我爺爺(陳)當年是入贅的,但是我爸沒跟奶奶姓范...我奶奶很生氣
            到了生我的時候,他們意見一直分歧,最後就決定兩個姓放一起了...」




有一次B胖的腳摔斷了,打石膏。我想在石膏上面簽名的時候


這時才發現B胖的爸爸早就搶頭香了,而且他爸還簽英文名字,酷斃了


由此可見,B胖從名字到父母都很幽默


而且他常常說自己很帥,他真的很幽默


B胖低調到,都大二了班上大部分的人都還是不認識他。真的,藥學系沒幾個人聽過他


祝福他2009的知名度上升


 


一月十三號,方大同要來北醫,特別來賓是蕭敬騰,妓者們也會來


由北醫吉他社主辦,我們要做歌給方大同聽,這真是太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