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疲倦

我很少跟別人講我的心情不好(應該很少吧科)因為常常有很多事情真的是無力解決的


只能嘆嘆氣


關於我跟我媽的相處也許就真的是星座上面說的:天蠍座與牡羊座不合吧


我覺得好累


也許我弟讓她壓力很大,但是我覺得也不是這樣一直把壓力宣洩在我這邊吧


她叫我幹嘛我就會幹嘛啊,又不是她口中的整天出去玩或者是只會彈吉他


我很愛我的家人但是我覺得好累


這種循環也不是一次兩次了,生氣、不說話、回房間哭、恢復平靜,生氣、不說話、回房間哭、恢復......


我有很多話想說,我也很想破口大罵,但是我都做不到,不知道我媽是怎麼做到的


想必她一定不爽到一個極致了


我真的有一點累了,因為事情總是這樣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家啊,只是一切總不是那麼平順


所以就在自己親愛的房間裡面好好的生活吧


親愛的亂七八糟,親愛的小說,親愛的ipod,親愛的電腦,親愛的吉他,親愛的床。

2 則留言:

  1. i know愛家人,but有時候覺得好煩但是呢...家人是有血有淚的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最近過的還好嗎??好久沒聯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