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我覺得

宋大胖還是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即使是些稱不上過客的龍套腳色


我應該去重視值得我所重視的,並且從我自己的生命中搞點價值出來


打完這篇網誌之後,通體舒暢


 


宋大胖人蔘中的一些感觸,一些想說的話,一些自以為發現的道理


差不多在這裡講完了


我希望能和我分享這些文字的人,應該也都讀過了


不需要太多人看,用不著太多人懂,在這個地方提一提就足夠


挖掘深度的,越用力活著就越苦悶;但我見過很多膚淺的很快樂的人...有一點幹林老師的太多了


接下來的生命,希望能繼續體會到something,然後衍生出一如往常那自以為是的道理。我想我會的


有一點tired of花力氣跟別人解釋我在幹嘛


有些人對我的印象根深蒂固,讓我偶爾還會遲疑:難不成我真的是那種人?


沒有要別人把我想得多好,但我不是那樣的,不是那樣的,真的不是


最無法接受,以為自己了解一個人,以為你閱人神準又無數,然後就有人自以為關心的,對別人妄加斷語


幹!


干你屁事啊


 


不過至少是當面跟我講的。後來想一想,其實有更多的人,只會在你身後大聲在你眼前閉嘴


不乏你以為很有種說話的人


閒言閒語的人從倍數上升,變成指數增加


不乏你以為很聰明的人


 


那些成天聊別人閒事的人,應該想想自己有沒有被當成話題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