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無法接受時間過這麼快

不管生活充滿多少喧鬧,夜闌人靜的現在總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孤單


這樣不是壞事,真的。你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的深度都是靠這種寂寞稍微的養出來的,也或許是裝的


 


我覺得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思考。這一點明顯的表現在我已經無內容可言的網誌上


永遠懷念高中畢業的那年暑假,沒有任何工作會議社團課業的那段時光


 


小時候很幹譙那些芭樂劇情的美好故事,總在質疑這些謊言般的電影跟情歌為什麼能永遠占據文化的一大部分


長大才發現:原來我們也只能從它們的栩栩如生中體驗到「說不定這真的發生過,說不定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快感


你才驚覺自己完全辦不到,一根毛也沒有


對不起


我比自己知道的還爛一點,我的邏輯很奇怪,我的想法很沒道理,而我總是不知道自己真正要做甚麼




上大學之後徹底的了解了「有得必有失」這句話,快成為我的座右銘了


我的生命中的每一段生活都是很棒的。這陣子不見得過得比較好,但也不差


也許我是想維持現在的狀態,生活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了。這是一種自私吧,很該死的幹他媽的我去你的自私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