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都快哭了

感動得痛哭流涕那一種


昨天逛ptt的薇閣版(wego),有校友寫道回薇閣看英文歌唱比賽


相對於高中部的英文話劇比賽,英文歌唱比賽就是國中部每年的重頭戲


兩者的品質都讓宋大胖覺得滿驕傲的


 


看了看今年的歌單,這些歌真的超棒的,要是能在現場就好了


紅色的是私心覺得「選這首真酷」的歌


指定曲:七年級 Big Big World;八年級 Yesterday


七年級自選曲:(撞歌真多)
班級
智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孝   Mamma Mia 電影的關係吧
愛   Bad Day
信   Material Girl 現在小孩只認識hilary duff吧,但我是只認識modonna啦唉真老


和   As Long As You Love Me 令人懷念的後街男孩耶


望   Way Back Into Love 電影的關係吧
忠   Swear It Again
仁   Way Back Into Love
義   Mamma Mia
勇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平   Bad Day


 


八年級自選曲:
班級
愛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星光大道的關係嗎
信  Seasons of Love!!!
智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孝  My Love 不知道是誰的= =
仁  Leave out all the rest
和  Somewhere Out There 好像有點老梗
義  A Whole New World 老梗
勇  Next Plane Home
平  Top of the World 老梗
望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忠  Last Christmas 真不合季節


 


八年信班選的是seasons of love耶!我都快被感動死了




 


另外一件事
今天上家教,學生跟我說:這學期學校音樂課在教吉他


石牌國中的音樂課在教吉他耶!對於在一間非常不注重多元課程的中學長大的我,這真是文化衝擊。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就算音樂老師只是青菜教教,也還是能提早啟發很多對吉他有興趣的少男少女


我又快要再被感動死了


 


還有聽到有點傷感的事情


前幾天,某個鄰居,同時也是我媽的同事,也是我童年玩伴的媽媽,過世了


從很健康,到出狀況進加護病房至過世,一個月都不到


我有兩個親戚,也是在他們的孩子大學的時候過世的


 


想不到,已經到了,父母很有可能隨時離開的年紀。

1 則留言:

  1. wow感覺時代變了喔想到那時候,我們那一屆都是唱舊舊的歌現在還會有唱人bad d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