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一不小心居然寫了四年多的blog之亂想亂寫

有時候為了隱藏自己的內心,或是為了塑造某種形象,常常會說些言不由衷的話


殊不知講久了之後,自己都被本身催眠了,最後就真的變成那種人


 


雖然不是那種看到小貝比會大叫「哇!好可愛喔~」然後興奮的拍照,再怎麼裝可愛還是比嬰兒不可愛的女生


但我一直以為自己對小孩滿有耐心的


但這陣子遇到小孩哇哇叫我就會皺眉頭,聽到同學說喜歡跟小孩互動我會不可置信


昨天,我在7-11,都已經左手拿紙碗,右手撈了一個關東煮準備要放進碗裡了


看見一群補習班下課的小孩衝進來7-11大吵大鬧......馬上放下手上的東西,店員就這樣看著我掉頭離去


原來其實我不是那種充滿慈愛的大姐姐


之後坐捷運,看著身邊的父母逗著小孩,才明白自己喜歡的,只是小孩被父母的愛包圍的時候


 


今天逛街心滿意足,因為一塊錢也沒花


想買的好多好多衣服,在試穿之後,都因為壯碩的身材實在不適合而一件件放棄了


實現了穿那些衣服的美夢,然後發現是噩夢,之後就夢醒走在街上,有一種沒甚麼遺憾的感覺


 


今天又是一個同學的生日


我想起來以前交的好朋友常常也是他的朋友,很多個陰天,我在他那邊欠了很多苦水跟淚水


但我好像沒甚麼報答的機會,讓他反過來向我訴苦。嗯,這代表他很幸福


 




真希望哪天我的文筆能稍微的,一點點就夠了的傳達出我的感動


 


今天看著一對年輕夫妻,老婆懷孕挺著大肚子


捷運有顛頗的時候,他用手臂摟著她,她跟未來的孩子也緊緊的抱著他

每天每天都有這般最簡單又最難忘的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