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我到底在幹嘛

到昨天,已經是開學以來第三次把吉他的弦調斷,而且昨天還一次調斷兩根


把小白送我的白色爪子搞丟了...小白對不起,然後此刻我也找不到我的capo


mc周期亂七八糟


前幾天某堂課點名全班只有我沒簽到


翹課就算了,上家教最近遲到好幾次,越教還越感到挫折


感情跟月經一樣不順


今天出言不遜惹惱了同學


然後在學長姐畢業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踢到電源線


剛剛去別人家玩,把手機跟資料忘在那裏


回家的路上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付錢之後忘記帶走


 


我的靈魂被風吹散


 


完全感覺到自己的心不在焉


我到底在幹嘛。

3 則留言:

  1. yo! 要有精神阿看到你的文章本來想上床睡覺的哀...還是打起精神,不睡午覺了加油阿~~

    回覆刪除
  2. 放春假嘛~ XD

    回覆刪除
  3. 沒差啦~加油吧!為啥看到eva的留言想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