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心如止水的亂亂寫

I.

又想講一下我的從國中至今的朋友,屁屁楊。前幾天她打給我

屁:「問妳喔~通化夜市怎麼去?」

我:「你可以從台北車站搭公車啊!」

屁:「但是我現在在忠孝復興耶」

我:「那你可以坐捷運到大安站,再搭公車啊」
屁:「喔...好我知道了                                

                                                             我搭計程車去好了」
 ........她應該可以加入計程車乘客的vip club了


II.
終於明白,為什麼我不停的放棄

我一直感到害怕的,是
「要是埋頭用盡所有氣力做的事情,其實很狹隘,其實很不被別人重視,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怎麼辦?」


我無法當那一朵,在山裡獨自的綻放,又獨自的凋零的花朵,縱使是朵美麗的花朵


III.
前天去新竹南寮騎腳踏車,新竹規劃的比淡水的腳踏車步道好太多了

到了新竹的第一站是去吃ColdStone...我跟某胖原本不打算吃的,但是因為大家都要進去所以當然也一起吃,我跟某胖一人點了一份,才發現原來其他女人們都是兩兩吃一份.....於是就被笑:「哈哈你們吃好多喔」...怎麼有一種被陰的感覺...

海岸線、腳踏車,兩者的結合讓我完全無法抗拒,這是個很棒的旅程

IV.
宋大胖是個了無新意的人,除非身邊有人邀請,否則很少去嘗試

現在這個時代,有很多守舊的中年人,喜歡用筆寫文章,喜歡聽民歌,喜歡看那些老片.....將來就是我吧

討厭用電腦工作、喜歡吃傳統的來自於那些so-called「外省人」作的菜、喜歡用電話跟人聊天而非msn......在下個世代,我會成為很守舊的人。也或許已經是了。

1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你打給我講一些沒營養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