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希望總是有好事

Guitarists' Journey 35音樂日記 2009/5/25 晚上六點 階梯廣場


總覺得這次民謠之夜的進度還不錯,我想跟其中一個總召是正妹有很大的關係......沒啦,大家都有共識,這是大二最後一場表演了,沒道理不全力配合

民謠之夜有很多很棒的歌,但為了避免破梗就不能講了。

今天發生一件事情,讓我覺得這世界上總會有好事發生在窮途末路的時候.....話說那個胖子總召,好其實就是我,自以為把版宣外包給外校的高手,結果媽的做出來的東西真的超三小的......因此今天凌晨我輾轉難眠,這次大家都這麼努力該不會我負責的版宣因此成為敗筆吧!沒想到中午看到了前一天晚上我求救找來的亭儀,居然已經把又新又棒的版宣做出來了

我每次都搞砸很多事情,積那麼多終於換來了一些好事。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練歌了

附上一張由攝影大師木木月半人白拍攝的「女人」,拍攝於新竹某家餐廳,這群女人吃飽了就開始抹防曬油的景象
p.s.對不起李爾喬由於角度的關係所以少了妳
DSC038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