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不能睡覺的雜記

因為此刻還有三個人在我家練歌

大家在我家歡樂練歌是我很幸福的事情,所以我絕對不會說出來我還沒洗澡的這個小祕密....相信他們回到家很宅的打開電腦看到這篇網誌就會知道了,科科

今天跟961的聊天,發現他居然因為比賽的關係認識了我的高中同學,世界真的很小。而且我該不會無意間透露出我對那些「以別人的故事為話題」的人們的怨恨吧......其實只有反感而已

這學期的pbl結束了,跟這群書卷咖一起討論,常常讓我覺得很渺小,我們這些自以為社團all day的人,真的少了一點學術氣息,好啦也許只是我自己

其實北醫不小,只是看你怎麼念

最近我想要走無名的圖文網誌girl的風格,純粹是想要討噓;昨天終於把大幕畫好了,好感動這麼多人(?)過來幫忙
DSC03933陳員力是多餘的
大家可以專注在照片左下角那隻可愛的貓,老蕭跟昀琪把他的身體畫得很可愛

之後老猴加入:「我也要畫我也要畫!」於是老蕭就很放心的全權交給老猴負責補完那隻貓的頭
DSC03931 於是那隻貓的頭,簡稱貓頭,就變成這樣子....光看這隻貓大家一定不會知道老猴是如何讓整個大幕走出不一樣的風格,只好先爆個雷,把民謠之夜的大幕放上來
DSC03934 老猴真是吉他社之寶......

之後回家,林育名跟lulu阿布順路,但是只有一台車,他們決定三貼
DSC03935 這真是違規中的違規,於是要是遇到警察
阿布就要負責這樣
DSC03936 「你......看的見我嗎?.......」
這一年來,我真的覺得吉他社是很好笑的社團,就連幹譙人的時候都很歡樂

幾分鐘前練歌的人走了,我突然想起,這是最後一次28個人一起表演。恩,希望下禮拜一的民謠之夜能讓人不留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