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真的很無聊


最近不喜歡吃冰淇淋,我想我進入了吃太多31冰淇淋之後的低潮期;我練了吉他,又把琴放下;打開冰箱看著把水燒開就能煮來吃的烏龍麵,看著林胖伯忘記吃的85度C蛋糕,再把冰箱關上;

我敲敲同學,給她看某個同學信箱中毒之後大量發送的色情垃圾郵件;聽了一個動機令我不齒的女性故事,也講了一些活該的賤男人的八卦;不,我沒有,我沒有沒讀書的罪惡感如果你以為我有的話;我不想看pps不想上ptt不想看線上漫畫,我連itunes都沒開;

我試圖用中英夾雜的文字來寫一份上課時會被ABC附身的老師的作業;我看著msn,把狀態改成離開,其實這一點都不必要

我想說,這麼無聊就該寫網誌,但少了頭腦的運作,根本一點靈感也沒有......基於這個想法,我就寫了這樣的一篇網誌。字字句句每個畫面,都希望能傳達坐在電腦前這個人一整晚的空虛。


大S跟Jolin的共通點就是

稍微多演了幾部電影/出了幾張唱片,就被一些沒標題可放的記者取名為戲劇/歌唱天后

真的有哪個民眾覺得沒有表情的大s很會演戲嗎?真的有哪個歌迷覺得jolin的地位已經跟王菲、張惠妹一樣了嗎?整件事情就像那個老師上課為什麼會被ABC附身一樣的令我困惑。


真的沒有完美的人生,連接近完美的都沒有

但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妄想能過一個輕鬆一點的,羨慕著困擾她們的只是青春留不住或是不知道該去哪裡度假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