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關於把妹

一些男生面對年輕女性的觀察記錄,這兩天來跟林胖伯一起遇到了一些對話,我們做出一些很主觀的結論,當然啦樣本有限,這是不能代表任何群體的。看了很不爽的男生...你知道自己不是那樣的人就好囉

在早餐店的大學生 = 球隊,麻吉,哪一科不會可以問我

「我們球隊感情不錯,前幾天喝酒喝掛了大家就在XX家睡覺...像我跟醫學系的XX是麻吉啦,他跟我說他們系上...學妹,你現在有沒有哪一科有問題的?我可以跟妳講哪邊有考古題...」

捷運裡的兩個前三志願高中生 = 玩社團,玩社團,玩社團

「妳上高中之後,一定要去參加社團啊!...像我跟他都有弄樂團,跟其他學校的熱音也都很好...我們學校真的超好玩的每天都有人...」

之後在某餐廳遇到的三十歲上班族,真的就沒有那麼嘴砲了。他找一些女生也會的話題,他聽他的女伴講話,也聊一些工作的苦中作樂,不忘調侃自己已經老到不能去KTV了...

二十歲或未成年之前,大概都會覺得聽男生天馬行空的東扯西扯很有趣吧,不過我越來越傾向欣賞那些表達自己不光鮮亮麗的真實樣子。

絕對不是因為上班族比較有能力帶女伴去吃雅室牛排的關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