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再這樣下去

我就只好在facebook上面成立一個社團,叫「有話就說有屁就放,大家可以不要整天加入一句話社團嗎?」

唯一的憂心就是
這可能會成為facebook上最受歡迎的一句話社團....


基於母親的話言猶在耳(「跟小孩子的約定絕對要做到,不然會帶給他們個性上的陰影!」)......我很麻吉的到薇閣小學,參加我家教學生的畢業典禮

誰說出生時含的那根湯匙不重要呢?看著董事長裝熟找上台致詞的那些對象,不是上電視的就是某某董事長 (哇,三四十歲就有自己公司的人......科科)。還能對台下的小朋友說:「你們將來結婚別忘了也要跟XXX一樣要找我去喔!」

冷笑。不愧是生意人

我們該像生意人學習的就是大言不慚說一些誰鳥你絕對不會實現的場面話的本領。


連angelababy都是整形過的 (連結)

如此美麗而且才21歲(棍!)剛好這期壹週刊上拍到她戴著birkin(棍!)跟男朋友黃曉明(棍!)看電影。此刻的我在網路上看著著整形前跟白靈神似的她

對於「人生很公平」的這個理念,又增添了一個活生生的鐵證。哼哼哼男朋友是黃曉明又怎樣!我是不會忘記她曾經長的像白靈的!(完全在安慰自己) (其實她整形前也夠漂亮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