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小孩


十二歲的家教學生
小學畢業旅行回來,帶了一盒牛舌餅。而且還不跟我講,是她爸爸告知,我才知道是特地買給我的

我的十歲表弟
今天陪他寫作業的時候,他給我一條糖果,老師給的獎品

我:「你不吃喔?」他 (跟他可愛的雙下巴一起回答我):「我在學校吃了三條了啊!所以一條想說留給妳吃!很好吃耶!」

他們能在那些時刻想到我,是最令我溫暖的事情。


2002我支持貝克漢,是的我是迷妹
2006我支持messi跟c. ronaldo,是的我是迷妹

今年我決定原本打算繼續在每一場比賽之中找到帥哥並且好好扮演好我的腳色,但是發現在facebook上有太多稱職的迷哥迷妹....我突然清醒,並且決定

不要再當迷妹了......當一月球迷就好 (到底有甚麼差別呢)......

2010世界盃讓我體會到非洲的民俗風情,要是今年年底也有候選人用vuvuzela當造勢工具

我絕對不會投他...(fuck 透露了我已經可以投票的這個小祕密)


前陣子看的Sex and the City 2,三小的讓我跟林彥伯相視而大笑的程度,實在跟開麥拉驚魂,或是陶喆的演唱會有得比 (絕無幹譙之意,以上三者都很好看,只是非我原先想像中的風格)

我原本怎麼會還想準備一整盒衛生紙去大千電影院邊哭邊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