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進度


終於有朋友要去當兵了,這幾天癢癢雯跟我一直興高采烈地說要幫他剃頭髮!不過我們很慈悲,所以今天不拿剃刀,只拿剪刀,同桌的人一人剪一搓頭髮   (.....總共有七個人)

我們真的好有同學愛啊!

而且已經預先想好對策了,要是以後有人先理完平頭再來,就改剃眉毛呀!(接下來這幾年,要當兵的人應該都不敢來吃飯了)


關於讀書進度:最近我上網看《神之雫》已經看到第八集了呢~~哼哼哼。

這部漫畫根本就是紅酒界的中華一番嘛!一喝下去,背景馬上變成法國莊園、印尼巴里島、或是叢林小溪......作者實在是很會掰啊!

而且就像我以前一直不知道「咲」這個字怎麼念,到底為什麼台灣要翻譯一些沒人會念的字啊!去漫畫店跟店員說:「我要那個....神之甚麼的....」害我丟臉死了啊~感覺漫畫店裡專業的宅男宅女一定會鄙視我啊~所以我只好上網看啊~

那「咲」跟「雫」到底怎麼念....?我是不會說的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有個同學在facebook上面爆雷:科博文會在Transformer 3裡面死掉

所以今天我去看的時候根本超不期待的啊!林姓友人求我別這樣,我還是一直在他耳邊說:「科博文會死掉~科博文會死掉~科博文會死掉~」

殊不知,比爆雷更過分的,就是爆錯誤的雷......根本就沒死嘛!真是太過分了啊~我到電影快結束都還在等科博文的死法啊!!!

關於電影好不好看就不用說了。大家對於又是3D又是續集又是兒女情長一哥Michael Bay的片,應該本來就不是去感受人生浩瀚又飄渺的哲理的吧,就算我跟大家透露到連女主角穿甚麼性感洋裝都說了,想看的人還是會去看的啦!

對了,第三集出現的新角色之一:Sentinel Prime
我一看就覺得他不對勁啦!
 他的鬍子跟深海閻王的幾乎一模一樣啊~這一定不是好東西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