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作息


和老套固定班底──賈桂林還有陳帥帥吃晚餐的時候
 (林彥伯終於找到自己的名字了,Jack的法式拼法Jacque(s)再加上Lin,合起來就是Jacquelin,這真是個雅到不太有人會懂的幽默)

跟陳帥共同提到:暑假都沒甚麼變胖,不只如此,陳帥還兩個禮拜就瘦了三公斤......究竟我和他的暑假有甚麼共通點呢......很快地就想到了,一定是因為不用陪某人吃飯的關係......


如果答案卡沒有填錯的話,國考應該已經安然度過了

雖然說沒有考很高,不過今天和賈桂林先生討論到:這個七月他沒有十點之前起來過,而我也從不放棄自己睡午覺跟看漫畫的權利(甚至,我還發展出一天睡兩次午覺的作息),考前兩個禮拜才開始到星巴克集合....

這些給班上其他人聽到,都會被恥笑的啊~幸好這個部落格真的已經沒有人在看了啊~既然這樣就再記錄一下最扯的事情好了:就是我到考前第二個夜,才發現自己「以為已經讀完一遍」的生理,根本就只有寫了三分之一而已啊....難怪我寫考古題的時候都覺得很陌生......

而且考前倒數幾天的時候,我盜刷了賈桂林的itunes帳號,幫他下載了超多關的angry birds seasons,沒想到隔天再見時,發現他已經破了三十幾關了....幸好他還是考得比我好啊~不然接下來半年我可能都不敢去他們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