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如果還有下次

這兩個禮拜來,既拍影片,也慢慢修著主持台詞

說拍影片,其實也都是林彥伯在拍,更是林彥伯在做幕後特效,我做的都是出一張嘴,約莫在三月一號的凌晨,因為我一直精益求精之吹毛求疵之逼人太甚,導致林先生情緒跌到谷底,幸好隔天我帶他去吃義大利麵、炸雞翅、又有花枝圈跟薯條,才好不容易把洩氣的他又充氣了起來。要是首先要感謝人,一定是他,影片的成果廣受好評,thank god

抱著「如果還有下次」的心態來想的話,我覺得找些同學,甚至一些大老來拍搞笑影片做為開場挺不錯的,時間點就選在典禮前兩三個禮拜,這樣比較能抓到時勢,例如說最近的linsanity。把台詞的資料夾美編一下,就算帶上台,看起來也是北醫版的娛樂百分百,滿不錯的。

至於師長上台還是希望能有人去帶位子,這樣方可再加快一點流程,因為在放完各組短片後的掌聲很大,師長也聽不太到主持人在cue誰,幸好只有一開始稍微混亂,之後流暢的要命

台詞要多印幾份,可以分給spotlight,燈音控,這次因為辦在禮拜天所以影印店都沒開,所幸有上傳ibon,但居然花了兩百四十元,沒聽過影印要這麼多錢的,我一定要記得去報公帳

至於控制時間問題,今天的演講者真的,超出時間很多,很多,很多。相信連絡者總召一定有先提醒過講者時間限制,但是不論任何場合的演講者都太捉摸不定了,究竟未來遇到超時,我們應不應該干預呢?我自己今天是覺得:恩,算了,還是不要讓場面尷尬,授服只有一次,也許大家prefer皆大歡喜。

至於介紹詞,字數限制應該改成「不含標點五十字」,這次我最罪惡的就是沒有把大家的介紹詞念好,很多人都被我刪來減去的,我覺得改成五十字,既可以慢慢念,唸完最後大家還有鼓掌的時間,比較剛好

結尾的時候,應當把勞苦功高的幾個工作人員念出來,因為they deserve it

其實畢竟大家都是同系的,說真的,不管是與學弟妹溝通,或是彩排全班,大家都學得很快,也很能進入狀況,這真是很感人的事情。

總之今天終於結束了,早上只吃四五片蘇打餅乾,居然能撐到晚上六點半,之後果然我就徹底爆發,在家人面前直接用手抓食物來吃,幸好沒有讓林爸爸林媽媽看到

說到這,林媽媽今天跑來跟我說:「妳把林彥伯化的真好看~」但是我好想爆料,他的妝不是我畫的啊~~~他自己三八,跟我一起跑去找人化妝+做頭髮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