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Role Model

雖然過了十二點,但還是用「今天」來敘述好了

今天凌晨一點,我和林又開始人肉搜索研究某醫師,發現原來他來自名醫世家,不是賺很多那種,是真正會令人感動的名醫,我們兩個無比驚訝

跟了開刀跟了查房,也上過他的課,今天跟這位醫師的門診,儘管只是坐在後面,但是聽了很多會談技巧。真誠二字,是我今日所學

好的外科醫師真的非常了不起。難怪在名利還沒蒙蔽雙眼的那個年代,最優秀的人才能走外科

雖然離跟護理師混熟可能還有一段路,但今天大家一起向住院醫師學長請教,也跟總醫師輕鬆聊天,聊他如何在上學期被我們班某組氣到......禮拜五這樣愉快的結尾真不錯

然後一整個晚上都在陪我表弟,玩湯瑪士火車軌道,又畫一台台的湯瑪士小火車,在念湯瑪士的故事書,最後連看DVD都是湯瑪士的....我好像已經想不起來白天到底有學甚麼了....

無聊的筆記:學長云:「clerk時期還是要享受時光,但別忘了每天都要帶一點東西回家」我想他指的應該不是放在櫃子上那隻我垂涎已久,無人認領的雷射筆吧 !

並且趁現在好好學習admission note如何書寫。今天又多講了一些臨床解剖,睡醒之後應該要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