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準備

還記得當年升上大三的時候,我與林先生很認真地說:大二悠閒吃飯睡大頭覺的日子已經結束了,我們接下來要有準備好辛苦過日子....

結果升上大四、升上大五的時候,我們又重複說了這些話....

即將進醫院的此刻,這句話又要再說一次。人不能鐵齒,還記得前陣子向別人提到自己吃飯時店員常常少算錢,就算我糾正他了,店員還是堅持自己沒算錯,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這樣的好運了....(但是這樣比較好,占別人便宜之後我都會心神不寧擔心自己會有報應....)

關於進醫院的準備,目前電腦已經在最佳效能,至於服裝,可能要等我度過之前授服的治裝倒債風暴,再撐過月初的帳單浪潮,還有我媽的信用卡帳單揭曉日....之後,才有辦法買些上班服裝(真的有缺嗎?到底是不是又想買衣服的藉口呢),而度過這一波危機之後,才有辦法去買smart phone....期待在這一季能有來自天朝二老的紓困佳音....

有鑑於我們組裡有三人膽固醇偏高,這學期就以低膽固醇飲食為目標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