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陳慧琳與鄭中基

知道他們合唱哪一首歌的人真的是老爆了。

這幾年以來我已經把自己的幸福視為理所當然,以至於當初全台灣包含我媽在內的一堆女性都在瘋李大仁的時候,我一意孤行只覺得王陽明真帥誰理陳柏霖啊

(可惜我跟王陽明是不同世界的人~他雖然是帥哥但應該是馬臉星球的帥哥吧,最近看到他跟楊謹華演的偶像劇,兩個人的臉型真配啊~)

對於李大仁,我的感想跟網路上的眾多酸民一樣:到處都有大仁哥,只是他們都不是陳柏霖而已。有一次,我跟我媽講電話,說:「好我明天把XXX印出來交給你」,結果隔天,我都還沒去找印表機, 林先生就從自己包包裡,拿出印好的文件還用透明夾保護著。那時候我突然了解為什麼我對李大仁沒興趣,因為我身邊有更好的人

穩定久了開始出現精神外遇,例如這幾年來每當林先生上網看時尚男星穿著的時候,我都會自動順便進入垂涎人家腹肌的狀態,所幸遇到這種狀況時我就會被林先生毆打,紅杏被打回牆裡,口水才不至於流到桌上

我身邊那位,每天都很認真研究,找我們可以去哪邊騎腳踏車,查我們去哪裡吃飯,他很用心維持生活的樂趣,這比好萊塢男明星的腹肌還要重要

但是腹肌還是我想吃又吃不到的心頭那塊肉啊~。

突然這麼感性,是因為今天坐捷運的時候,看見一對與我年齡相仿的男女朋友,他們牽著手講著垃圾話:
「你為什麼喜歡我啊?」
「那妳那次吃飯的時候有注意到我嗎?」
「才沒有咧!」

「現在是我們在一起第一個月,那第二個月的時候,第三個月的時候....」

就算是垃圾話我也覺得好窩心

儘管不時會有想要揍爆對方的衝動,但也不能忘記自己有多幸福跟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