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內外婦兒以外的

用「小科」來囊括四大科以外的科別,有些籠統,而且有誤導之嫌,大家一聽到小科二字,醫師袍的扣子都已經打開了,手腳開始暖身運動準備外出.....這是錯的啊!

小科的醫師們,不知道是否早已洞察學生的膚淺心態,於是發展出的,就是「不想讀書,想跑?沒關係啊!我就排課讓你們不想學也得學!」這種充實的日課表吧(這個心路歷程的探討是我自己亂掰的,但我想也八九不離十了)

上課沒關係,但是我已經受夠開晨會了。將來要是去開業,一大原因想必是我想當自己睡眠的主宰

現在時間是00:20,如果要持續我那沒有認真持續過的騎腳踏車上班,我現在應該要開始打呼才是,但是我還在寫廢文,所以我可能要延續我那不想認真延續的搭計程車上班的生活了。

半年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