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你知道的


就如想像中的一樣,一回到台灣,開始了外科rotation,每當我碰電腦的時候,就一定是做報告的時候,最近還增加了:寫pgy申請的自傳........

我不能因為遇到挫折,就告訴政府想要晚點再研究我的pgy申請,也不能因此不去上班,或是不洗澡不與人接觸,也不能停止做任何一份報告

有一種人生停不下來的感覺,這只會越來越糟


從香港回來休息了幾天沒有跑步,某天晚上十點,外面大約十多度吧,我還是決定出門動一動,當我踏上跑道的霎那,iphone隨機播放選到了五月天的OAOA,音樂節奏,配上呼吸時冷入腦門的空氣

I felt so alive.

NIKE的廣告寫了「跑了就懂」,真的是無比正確啊,儘管開始外科之後,體力只能跑兩三公里,但是我還是期許自己能繼續跑,畢竟看到Nike plus上大家都開始超越我,還是有些不甘心


看著值班班表,想到了自己欠了很多吃飯債,卻不知如何還起。我和林先生大致上回復了之前的生活,未來unknown,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

念頭是很奇妙的東西,面對同樣的工作同樣的電話同樣的生活作息,但是你就是能體會到對方哪裡「不一樣」,對方在不在乎你,對方討不討厭你......。以我的case來說,明明在香港每天做一樣的事情,但是最後一個禮拜我想開很多,我跟大家突然都變成好朋友,我還交了一個特別的朋友,突然體會到自己好年輕,還有無限的機會。想法一變,覺得自己也變正不少
 不管別人覺得有沒有,反正我是這樣覺得 (結果發現只是變臭屁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