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last day

這樣的一年,終於要結束了, 2013年,我的二十五歲。

 

一如前幾年一樣,年底又是林先生的誕辰festival之所以稱之為festival,是因為這不是一餐的事情,也不是一天能搞定的……猶記得從上禮拜開始,先吃了我們熱愛的京都屋鰻魚飯,還加點一堆配菜,禮拜六中午參加林家尾牙buffet,一小時之內吃了別人兩小時的量,之後去渡假,晚餐吃日本料理,禮拜天回台北稍作休息,我趁林先生去上家教之際耍賤跑了個四公里,原本以為這樣可以撐到晚上八點跟麻吉們吃飯,沒想到六點我們兩個就餓了,吃了四百塊錢的黑白切四百塊錢的黑白切四百塊錢的黑白切啊啊啊啊~重點是,八點的時候還是吃的跟大家一樣多……到了禮拜一,中午林先生自以為吃很少,但是我又耍賤,午餐吃了大碗的飯還外加一顆滷蛋,晚餐請林先生吃牛排,麵包前菜湯主菜就算了,兩個蛋糕也算了,之後我們又去小阿姨家在吃了紅葉蛋糕…..


話說這是我表弟,跟林先生同天生日


總之,這個festival真是太瘋狂了,從昨天晚上到現在,我的肚子一直是撐的,

希望已經劃上句點,今天晚上沒有續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