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雛型

我還是沒有想好將來要做什麼或是讀什麼,不過漸漸地心中有了概念


我想要跟人接觸!


當然我也很喜歡做實驗做研究,不過比起鑽研已經存在書本裡的答案(明白自己沒有發現新理論的頭腦)


「人」這門科目更令我感興趣,社會這座叢林,更吸引我去探索冒險


未來,我想要遇見很多很多人,聽他們的故事,聊他們的見聞,欣賞他們之間的衝突與合作


 


充滿興奮。

3 則留言:

  1. 「人」真的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2. 我剛在翻推真.申請那本大本的簡章...竟然翻到手發抖!!唉......

    回覆刪除
  3. 不!!!我不想聽考大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