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昨天說過的話...

應該說是今天凌晨,跟一個感情不順的人說的:


要明白,現在跟空氣、陽光、水一樣重要的感情,在大人眼中只是個屁,了不起是味道重了一點的屁


如果今天因為這樣沉淪,大人不會明白那種窒息的痛苦、低落,以及狼狽,最多只是拍拍你的頭,給一點同情的安慰


若想要維持著自己的尊嚴,也許身在感情漩渦之餘,只能選擇多盡一點現在的本分,畢竟我們是快十八歲的高三生


要對自己負責。


 


其實這陣子一直過的很苟且。昨天,有點像是「驚醒」的感覺,明白了這些事,開始有了動力。


最近很多人的春天都來了,嗯......要對自己負責。

3 則留言:

  1. 這是怎麼回事...囧

    回覆刪除
  2. 一個很久沒來的人...
    wrote:

    DATE: 11/19/2006 02:04:00 AM
    IP: 0.0.0.0
    EMAIL:
    URL:
    聽說...你最近發春了...
    看來我又事與願違啦...
     
    又聽說你生日快到了!
    祝你十八歲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不要問我是誰
    wrote:

    DATE: 11/19/2006 02:04:00 AM
    IP: 0.0.0.0
    EMAIL:
    URL:
    最近發春的的確很多 相對的 心痛的也頗多的
    身邊有個朋友 他告訴我他的事 我覺得他蠻可悲的 我覺得發春的你應該看看
     
               在他讀高二的時候,常常跟一個女的玩在一起,還會因為快考試了,而故意不理那個女生,在這些事情過後
       他漸漸發現,在她身邊常常都能感到快樂。上了高三,課業壓力越來越大,玩在一起的機會也減少了,但是那個男
       的仍然對她有份好感;在某天放學,那男的跟他朋友嗆聲,「只要你敢找個女生告白,我就去和她告白」,沒有想到
       那個男生的朋友,隔天就找人告白了,但他自己卻很孬,遲遲不敢跟那個女的告白,又過了1天,那個男的發現,那個女的
       卻和一個他很厭惡的國中同學在一起,那天起,那個男的就很鬱卒,想著原本下個禮拜她生日,要向她告白的,卻..........
     
    說到這裡時,我看的出他眼裡,泛著少許不甘心的淚水
    當初那個男生怕影響到那個女生的課業,選擇了暫時不跟她告白,希望能跟她考上相同的學校!
    現在的他,始終沒有勇氣,和那個女的說出我喜歡你四個字
    現在的他,只能在她旁邊靜靜的看著她,希望他能得到幸福
    現在的他,化著悲憤為力量,努力的埋首書堆,希望推甄快點上,快點離開學校,遠離她
     
    要是那個女的有看到這篇,請她好好為自己想想             
    他要我轉達,「下禮拜生日快樂,心想事成,不用管我沒關西.......」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把握機會,免得後悔不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