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多謝指教

大家的言論自由,我無從批評


雖然有些沒有很好聽...


沒差 反正我也常常罵髒話


 


我並不是殘酷


我只是客觀的覺得,人與人之間是相對的


相對來相對去,最後我會發現:不論成敗,我可以對上帝比中指,但是不能怪別人


 


別人一點也不能對我負責。


 


如果明天我又被甩  然後又開始哭的死去活來 或是從此一蹶不振


那都是我自找的


到時候儘管笑我


 


我知道高三很重要 我會對自己負責


很抱歉,我沒有能力讓每個人都開心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我比認為我在發春的各位想像中的還要理性一點。


 


至於叫我有種不要刪留言的這位先生,我他媽的比你有種。對你早就很無言。你想講什麼隨便你,很抱歉讓你心情不好,如果這樣開心你就繼續罵吧,記得要好好唸書,高三了,考試很重要。


 


我會對自己負責的,留言的功能就這樣開著,不過我不一定有空鳥就是了。


我會對自己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