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最近

最近在「生活」這方面學到很多,不論是好是壞。


 


如果說「日久見人心」的話,那我可以確定我身邊的人都是好人,也很謝謝這些人。


 


嗯,滿開心的。


希望我也能盡量的當個好人。


祝自己明天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1. 囧!!!生日快樂!!!(LAG很久)
    你生日的時候...我在感恩節假期+在舊金山+電腦爆炸了2週...
    囧阿...18歲感覺如何?
    阿...我看完了模仿犯...超讚!!!!!!!!!!(淚)

    回覆刪除
  2. great~~18歲的宋大胖,哈哈哈哈
    看了你的網誌...感覺好怪喔!但生活好像就是這樣子~~
    每個人都在改變,哈哈哈哈
    好白痴喔...大人勒!呵呵...
    不知道十八歲的楊屁屁的網誌會是怎麼樣呢?
    be an adult ...is good or bad? who know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