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搞不好


搞不好沒有寫網誌的原因,也不是太高尚,其實只是我沉迷於風行網跟漫畫而已啊啊啊......

Nana真的是一部很精緻的漫畫(不出其然開始聊漫畫了),儘管三年前作者因為生病停止連載,至今,這部漫畫的地位仍然在我心中屹立不搖。反正我這幾天又開始看Nana就是了....

矢澤愛的畫風下的人物向來都很修長,像這個樣子
 
而我最近因為看太多Nana了,以至於當我頭離開螢幕,轉向身旁的林先生的時候,都會覺得他實在比例怪怪的,但是這個實在不能說出來.....畢竟我都在用他的ipad看漫畫呀~


很少跟自己的老爸老媽聊醫院生活,因為混的部分太混,忙的部分又怕他們聽了皺眉。但是最近我想該開始多提這些了

畢竟現在選科的現象變成這樣:在父母耳裡聽起來風光的科(不外乎內外婦兒),都是我們沒勇氣不敢去的地方;而眾人趨之若鶩的(放腫、家醫、復健..等等), 實在無法讓家人起共鳴

所以現在要開始把他們洗腦啊~看他們到底是想要讓我三天兩頭值班,然後帶孫子帶到他們七老八十,還是讓我能每周開著我的G-class(真的會有買的這天嗎),帶他們遊山玩水啊~


這陣子又開始有濃濃的食慾,想當年大一的時候我也是壓抑不住這樣的自己,當驚覺過來的時候已經喀掉一整條Oreo。幸好現在家裡已經沒有Oreo了,一餓也不過是再去吃個一兩碗飯而已

吃太多也不打緊,但自從去年十月之後,本人運動的頻率下降到屈指可數的境界,原本我還有理由,例如說,在美國沒有腳踏車可以騎,或是每個周末回淡水天氣都剛好很差,但是自從榮總稍微體驗intern值班生活之後,危機感熊熊的上升了,整天都有人給你吃點心跟消夜啊~太可怕了

幸好三院的staff中某部分人還是把我們當成路障,一點也不親切,所以intern時期值班應該不會吃太多吧。

絕對沒有在說醫院的某一部分族群對我們很差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