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傳說中的....

.....記帳

還記得某年某日,鼓起勇氣想面對自己最醜惡的那一面,決定開始記帳,從我跟林某人每天三餐開始紀錄

結果,今天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了這麼一張紙
從2012/9月開始,根本只記了四天而已啊....話說裡面早餐或午餐零元的,應該是感激醫院附有餐點的晨會或中午meeting,至於晚餐零元到底是誰幫我付的呢,就自動失憶了。

今天跟林先生逛電器,他要去找隨身碟,本人就到處尋寶,例如說看到了紅豆餅機這種理論上只有股東大會才會發放的超級雞肋產品,居然一台要賣一千.....

之後回過頭去,看到了這般景象
居然跟大叔們談笑風生啊!還在跟別人講解硬碟分割啊!林先生優游於各種形象之間,真的令本人十分佩服

(原本問林先生要不要幫他馬賽克,但他回應:「你以為寫了有人看喔!」我想了想也是,就算改天放甚麼露點照,應該也是不會有人發現的)

順便一提,現在不論甚麼電器,就連煮飯的電子鍋,都能做得很漂亮了。對我而言,將來家中最困擾我的,應該是各種電線吧,各種家電的廣告都會刻意省略管路問題,這其實才是最傷腦筋的,一盞燈設計的再怎麼俐落簡約,後面拖一條黑線,還是很令人惋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