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打玻尿酸的重要

左:畢業紀念冊上的臉。右:真相

本人也到了一個拍學士照的年紀,學校附近的這家相館,我以前去過,知道老闆會精益求精的修修圖,但也不以為意

直到這次拿到照片才驚覺膠原蛋白的流逝......除了眼袋跟黑眼圈以外,差別最大的就是法令紋了,臉上這些年輪居然影響如此深遠,照片左右對照實在是有殘酷的差異。老闆是把通通都修掉了,聽起來滿溫馨感人的,但法令紋修掉就不太像我了.....

而且現在細細品味,發現右圖的學士帽不太對稱,所以老闆連學士帽的面積也修了!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好像修圖之後的肩膀比較小也~(還是說老闆連肩膀都修了....老闆我要叫你一聲乾爹~)

至於林先生就直接只看他修圖後的照片,覺得跟自己天天照鏡子看到的差不多,直到看到修圖前,就立刻下定決心要開始保養皮膚了

難怪大家要打玻尿酸消除淚溝跟法令紋.....突然我也好想打呀~

話說,今天晚上想去個咖啡館,結果連去兩家都沒開門,接著想去兌換中獎統一發票又過期,連想去頂好都買不到想要的商品,有點毛毛的我就只好趕快躲回家了,還是早點睡覺為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