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可悲


最近覺得自身最pathetic的部分,不,不是有一堆朋友出國我卻沒物慾叫他們幫我代買;不,不是大家都在當一日球迷我卻心如止水;不,不是甚麼大家都在反核但我仍然站在中立,因為台電是我爸的衣食父母,所以也是我的衣食阿公阿嬤了,反正都跟以上無關

是我跟林先生居然開始聽「2006 KTV點唱精選 國語總排行」這種歌單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聽得津津有味,比平常看電視的MV還能起共鳴啊~~~~~

找一些「XX年代精選老歌」來聽,不應該是你爸媽或我爸媽做的事情嗎?還不到二十五歲的人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這真的好可悲啊~

(林先生開始聽 "living on a prayer" 了!究竟接下來會不會出現 "it's my life" 呢?讓我們繼續聽下去)


這樣說起來應該感謝吉他社,也許我的國語歌庫在2007年(高三)就已經停止運轉,但至少英語歌曲庫存還有些許增加

每天都寫短短的也好,至少要持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