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平衡一下比較好

這是今晚南法的晚餐(什麼這個旅行還沒結束,會不會太扯),今天跟公婆一家團聚,跟他們相聚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旅途有時候兩個人,有時候一家人,都是挺不錯的。不過這篇的重點是:在法國吃飯,突然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啊!!!

這是七月初,從阿布達比飛到倫敦的第一餐,pret a manger的三明治


倫敦或是冰島,建築物跟風景都是很棒的,但是配的東西,都是三明治。例如這張圖,是在藍湖溫泉,結果cafe的餐點就長這樣(其實也是有餐廳啦,只是不想花錢)

隔幾天接著住到了有廚房的公寓,可以煮點麵條,但是公寓附近的超市沒賣什麼東西,所以只好買麵包跟cheese......

有時候住到很棒的民宿,主人跟我們說:隔天早餐是buffet形式....結果很興奮地起床去看.....也只是把麵包跟火腿分開而已啊尼馬!

之後好像就開始苦中作樂,記錄各種三明治的搭配.......但其實我真的是受夠了三明治了啊啊啊啊,冰島最後幾天在雷克雅維克,我跟林先生說:我們全部都吃餐廳吧,林北受夠任何的麵包夾肉的料理了

結果從冰島回來,經過倫敦gatwick轉機,我還是不爭氣的點了bagel......但是倫敦已經比冰島好很多了,這個bagel多麼精緻,麵包上有雜糧的口感,cream cheese與燻鮭魚的比例恰到好處,又配上一些生菜葉,以及這個earl grey的茶葉與牛奶品質都不錯........搞屁啊我為什麼成為三明治達人了,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總之,我很高興能跟公婆團聚,更高興能來到法國,這邊光是路邊一家麵包店,或是巷弄間的一間餐廳,那菜色的多元與擺盤的精緻.....啊.....讓我體會到:風景跟life quality還是要平衡一下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