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不過如此


可能最近上班沒在睡午覺(?)於是我吃完晚餐,回家倒頭就克制不了的睡著了

半夜起床時,看見自己丟的襪子已經被洗好,iphone接上充電器,連facebook重要的訊息都已經被讀過,然後枕邊人此刻很平靜地睡覺中。我想我對於婚姻的期待不過如此,是種兩個人互相扶持,生命中這些細微的小事,都能有『你就睡覺吧,我幫你處理好了』這樣的默契。


我的網誌停滯在好幾個月之前,猶記得之後我好像就陷入了婚禮籌備的崩潰期。在那之中,我有好幾度後悔:馬的應該找個wedding planner的,但是現在想想,令我崩潰的那些事情,諸如喜帖一直沒有印出來,同學一直愛寫不寫參加問卷,跟父母喬賓客名單跟座位........這些應該wedding planner都不會負責吧。話說回來要是他們業務要是涵蓋『跟父母溝通』這條的話,可能十萬我都願意給他

但不是我浮誇,幾個月的緊繃加幾次的崩潰,換來的是還不錯的一場婚禮。當然場地跟雙方父母的支持很重要,砸錢也很重要,但從看網路上很多人的經驗之中,我認為用心串聯每個節目,用心調整各項細節,成果還是能讓人體驗到不同


今年度,我們也去了一些很熱的地方度假,住了幾家飯店。我期待自己的旅行模式,大概就是夏天去很冷的地方,然後冬天去很熱的地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