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星期一

慈濟

        之前度假度到花蓮的時候,我老母的朋友,一對夫妻,其中太太是花蓮慈濟的醫生,她帶我們參觀慈濟系列的建築:什麼慈濟宿舍、慈濟學校、慈濟醫院......都是用白色的雲石蓋成,據說還是從大陸運來的,尤其那座靜思堂,蓋的跟皇宮一樣。


 


        哼,白色也掩蓋不住這樣子的富麗堂皇啊......


        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慈濟的資產約兩百多億,我相信應該更多,那位醫師也跟我說,每個月都會匿名企業家捐上億的善款。


        慈濟實在是富可敵國啊。


        嘖嘖...


 


        其實我還滿佩服慈濟的啦,也有參加過他們的一些活動,畢竟身為高中生能做的不多,只是,那些富麗堂皇實在有點令人幻滅......

1 則留言:

  1. 看了那麼多宋大的文...我想說的是...
     
    宋大在PTT一定會紅...真的
     
    不過PTT也是很...耶~怎麼說勒~
    ...混雜了...學術 睿智 暴力 色情 的奇妙地方吧~就像人一樣
    總之還挺酷的
    不過有時感覺也挺浪費時間...
     
    (謎:硍...這傢伙八成又嗑藥了...別理他)
     
    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