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i'm back...

雖然不願意,但是回家了。


跟朋友在一起很棒,跟家人一起度假很棒,家的感覺也很好。


可是想到要升高三了,實在讓我無力啊......


放假的時候收到不少詢問暑假作業、讀書計畫的簡訊、電話,對高三提不起勁的難道只有我?


 


長輩們一定會再次的提醒:光榮的未來與現在的努力是高度正相關的。


用大學來判定高中的成就及未來的前途,聽了就想吐。


 


有些同輩的人則會告訴我:學歷不重要,重要的是賺大錢。


笑貧不笑娼,我聽了更想吐。     


  


上帝啊......是時候該向我證明你的存在了。


給我一點理由吧,我不太喜歡我現在讀書的理由,而且我感覺好無趣。


解出了別人想不出來的題目,我會很高興,看到書上寫的新知,我會很興奮。


上帝啊,能不能像我保證,這樣子的快樂在高三的時候能夠掩蓋過我將擁有的苦悶?

1 則留言:

  1. 忠實讀者...
    wrote:

    DATE: 07/07/2006 02:04:00 PM
    IP: 0.0.0.0
    EMAIL:
    URL:
    看完以後感觸良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