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god

        上帝啊,事到如今我還是無法面對事實,我仍然時常因為這個世界不夠完美而感到傷感。

3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個世界還挺完美的呀~(爆汗)
    ....不完美的是人
    ....感覺就像 一粒老鼠屎 壞了一鍋粥的感覺
    .....不對 是很多粒...
    樓下還滿囧的

    回覆刪除
  2. 當你體驗到什麼叫"失落",恭喜你!你成長了~~XD
    完美的世界只屬於童話...

    回覆刪除
  3. GOD~
    wrote:

    DATE: 07/10/2006 03:10:00 PM
    IP: 0.0.0.0
    EMAIL:
    URL:
    (你知不知道偶是誰ㄚ?!印象中你有一次跟偶聊天也自稱GOD...)
    看了你最近的網誌,發現你的口頭禪居然是"上帝"or"GOD"...
    其實上帝我也常覺得奮世嫉俗呢!真不知道這世界是哪個渾蛋創造的...
    沒辦法啊...一種米養百種人,你總不能強求人家事事都順著你的意啊!
    世界是永遠不夠完美的,我們也是。
    適時的包容是必要的。
    至於讀書的目的...上帝我也還不清楚...(說到這兒上帝我又頭大了...)
    等偶想清楚再把它和薯條變大的方法一起告訴你....(唉呀...不小心洩漏了上帝我的真實身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