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白大人您太客氣了啦...

to白大人:多謝您的光臨啊,我也有去你的BLOG參觀呢,有空記得更新歐!至於PTT...我很少成功進去過,人太多了啦...


 


(以下又開始亂寫)


        為了悼念最後臨死前的這一天,我今天決定好好的「呆」在家裡。


        好啦......其實是「就跟暑假其他的日子一樣地呆在家裡」,沒辦法啊,因為世足賽害我早上無法準時起床向補習班報到,睜開眼睛都中午了,出門會曬黑耶!


        呆在家裡也不錯啊,我做了不少事:


 


        我寫(是真的用手寫喔!)一封信給一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嗯......期待他回信,如果他回信了,我會公諸於世的。


        我跟我爸講,陳勛坐我們清大的一位同學開的BMW回台北,慫恿我爸教我開車,我爸很「渾然天成」的裝死拒絕我了。 


        我跟我媽講,西瓜哥哥會是好女婿:長的帥又會逗小孩開心,我媽也很「渾然天成」的走掉不裡我了......      


        我去看牙醫,從X光片裡看到我的四顆快要萌芽的智齒!年紀都一小把了,突然地找回了小時候長牙的感動。


        我聽我爸講,原來陳由豪以前住在我們這棟大樓耶!只是現在出國了。嗯,以前只知道我們社區住了幾個老影視明星,想不到政治明星也住在這啊!


        我幫家人煮了一頓晚餐,這是世足冠軍賭輸的賭注,馬的我支持的真的都不會贏也......


        我還正要把出遊的照片傳上來。


  


        哇啊,真是充實的一天,除了該讀的書仍然束之高閣以外......沒差啦,明天開始就要拼命唸書了,三乙的,外考的,海外分部回來度假的,我們都要加油歐!


 


        為了我們心中那一點小小的夢想而努力吧!

4 則留言:

  1. 哇靠! 不愧是我多年的好友!
     
    ~猜錯了阿哈哈哈哈~  我不碰有婦之夫的。
    再猜啊!

    回覆刪除
  2. 一樓不錯幽默喔!(咈咈...好爽...)  打我啊~笨蛋
    ptt阿...這倒是...平常10點以後上線超難...
    可是人越多...代表正在戰的機率越高啊!!XD(戰文)
    最重要的人...小叮噹吧
     
     

    回覆刪除
  3. 我在冷沙小...囧

    回覆刪除
  4. stephen
    wrote:

    DATE: 07/11/2006 11:00:00 AM
    IP: 0.0.0.0
    EMAIL:
    URL:
    該不會是寫給貝克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