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想起...

昨天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某年某月,宋大胖要坐飛機回台灣,那時候是晚上吧,大家都睡著了...


睡不著的宋大胖環顧四週,突然看到飛機上的廁所,然後想起了出國前上網看到的網路傳言...


「在飛機上上廁所時,絕對不能整個屁股都塞在馬桶上,不然會被吸住」


真的有這個傳言!而且那封郵件還附了一個真實案例的故事!


 


宋大胖當然知道這很虎爛...可是感覺上又是有可能的


我有一顆勇於求知、敢於發問的心,所以我決定去問美麗的空姐


「大姐姐,(我指著廁所)有沒有人上廁所被吸進去啊?」


「啊?」


 


空姐很優雅的跟我說不會,沒聽過這種事


之後我就看到那位空姐跟另一位空姐聊天,然後兩個人笑的很開心


之後那另一位空姐走過來跟我說


「小妹妹,你要去上廁所嗎?不用擔心歐~趕快去吧!」


 


嗚....> < 丟臉死了...


 


p.s.回國的宋大胖繼續秉持著好奇心,上網查查,發現...這是真的= =




對了,順便推薦這個網站,每次在網路上看到很鳥的流言,我都會上這個網,看是不是真的

1 則留言:

  1. 屁屁塞馬桶
    ...這可是有成為一生的恥辱的潛力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