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紀念一下

二零零七年五月的最後一天


 


人生就這麼一次,上大學後的二零零七年五月


我揮霍掉了


起初,我很認真的告訴我媽,這個月我什麼也不要做!我媽也任我擺爛、放空


直到哪一天哪一天,覺得這種日子過夠了,我滿足了,於是乎開始找點事情作


我後悔之前無所事事嗎?其實還好


對我而言,能很悠閒不看書不排行程不趕捷運的日子,也很棒啊...


 


而且,要是少了那段什麼事也不做的時光,我現在也不會有「該開始了」這樣的動力吧


 


可以算快樂吧


不過也不是那麼快樂,要不然就不會想寫網誌了


好多個時候,心情因為重要的人而起起伏伏


不確定到底擁有還是要失去


也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


其實一個人很好,自由自在,不用管別人


只是...像現在很安靜很安靜的時候,或是某個在路上閒晃的時候...說沒有一絲絲的無聊,是騙人的


 


總之,這個月過的令我難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