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宋大胖最近在看《不存在的女兒》,還沒看完,所以無法判定好不好看


原本跟某位兄弟講最近會看白色巨塔的...我又嘴炮了...沒辦法嘛,書店書這麼多我不想找= =


原本還有另一位兄弟叫我去看20世紀少年...= =...看完最近這本就會去租的...


 


這本書的劇情...不是我想講的重點


只是在想


1.痛苦的永遠是死者身邊的人...而且是一輩子的痛


2.將來,我們這群懶惰又不能抗壓的世代開始生小孩時,縱使科技發達,也還是會生出基因上有缺陷的小孩吧...


   將來,那些小孩的父母,真的會很有責任地撫養嗎?還是會受不了「有缺陷」的事物,嫌麻煩、嫌花錢,把小孩丟掉呢?然後,後悔痛苦一輩子?


 


很多方面我是禁不住打擊的人,但是若當我遇到書中的情況,不管是接生的角色,或是作母親的角色,我都希望自己不會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