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又來隨便寫

liar...> <


 


很喜歡看立法委員打架,愚蠢民主表現中的極品


 


跟男性的朋友們聊天,總令我覺得,這個世界比我想像的還要黑暗一點,特別是感情或性這方面....


 


我還在適應,改變了的感覺...


 


誰要來辦班遊啊...~"~ 大家都想去玩可是沒人想主辦...


 


關於班遊的主辦人選(如果真的要辦的話),我絕對不會主動提議用猜拳決定,因為根據六年以來的經驗,只要是我提議要猜拳的活動,我一定會中鏢...


 


liar...liar...liar...


 


聽了很刺耳跟討厭的字眼:處女跟馬子,感覺就很歧視女生...(個人意見,怎麼樣咬我啊)


 


幹麻一定要作「有意義」的事情呢...我覺得重要的事情,對別人而言好像都很沒意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