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想標題實在是件困難的事情

昨天晚上(宋大胖打字的時候是凌晨了),肚子餓從補習班溜掉的宋大胖,買了一個胡椒餅,邊走邊吃


下雨天地面濕滑,一不小心我就滑了一下...沒有跌倒


正當我慶幸自己平衡感進步時,突然看見...


嗚...手上的胡椒餅飛出去了啦...我還沒有咬到餡耶...


我很認真的感到傷心


****************************************************************************************


我聽到了一個「傳言」


知道這件事,滿失落的,可是決定不要當這個傳言的傳播者


如果是真的,殺傷力很大,傳言中的主角會被杜爛死吧...可是事情都已經結束了,這樣沒有意義


如果是假的,殺傷力仍舊強大,因為大部分大部分的人,只會以訛傳訛繼續中傷當事人,沒有人會去求證


寫在網誌上,不是想吊人胃口,只是想紀錄一下而已


 


我想,我幫別人傳播過很多傳言,可是,這些傳言中有多少是真的?很少人求證過


很多人聽到了傳言只會想:「那個人的個性就是這樣,難怪他會作這種事!」包括我也是


只是有時候,關於自己的傳言傳進自己耳朵,會有一點不甘心:我才不是這種人咧!


那種時候,我才明白,也許這是相對的,我曾傳過別人的傳言,別人當然也會流傳我的事情


 


三人成虎,這種事情真的很可怕


我想我能作的,就是不要亂作事情,還有不要亂講別人的話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