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亂寫...(今天是端午節耶! {低能ing})

之前陪伴我度過很開心的一段時光的《原來我不帥》現在出續集摟~叫做《阿宅醒醒》,嗯...個人覺得還是滿好笑的,可是如果期待這是搞笑界的曠世鉅作的人也不要對這抱太大期望...就輕鬆的看看吧...剛剛去作者部落格,才發現原來作者又要出書了,所以1~14章之後都看不到= =




 


如果可以,我想養一隻很賤的貓


我的貓要胖胖的很可愛,毛茸茸可是不會掉毛,不生小貓也不搞大別的貓的肚子,只跟我撒嬌,固定時間自己出門散步,懂得在別人家院子裡面大小便,還會搶別家貓狗的食物來吃。


 


今天的說明會介紹的不錯,越來越喜歡我的學校


有點想住宿舍...門禁不會很嚴,感覺可以玩的很開心(嘿嘿嘿)....意思是可以跟同學成為好朋友!


 


希望雨趕快停...也希望可愛的男孩感冒快點好...還希望後天大家模擬考都考的超級超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