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五月天

昨天搭捷運回家的時候,我聽著五月天的第一張專輯,然後想起很多很多聽五月天的日子


還記得「瘋狂世界」是我小學(?)第一次自己去買的CD


還記得「愛情萬歲」,聽了超久超久的


聽這些歌,會有一種充電的感覺,有一種熱忱會在心中小小的萌芽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喜歡唱他們的歌,尤其喜歡找人一起在走廊對著樓下唱,會很暢快


總之,五月天在我心中很有份量


 


很多人說五月天遜掉了,變的商業化...也許吧,我沒有很會聽音樂,也只有買到第三張專輯= = (之後就...靠偉大的網路)


但是啊,還是很喜歡五月天,去五月天的演唱會一直在心中 "must do" 的排行榜上


今天很巧的就看到五月天演唱會的海報(其實明明就是自己眼殘兩個禮拜....現在才看到= =)


然後,在衝動之下(當時明明就還沒約到人跟我一起去)...我買了搖滾區的兩張票...


雖然衝動,但還滿開心的,到時候希望能多找些人一起去!

2 則留言:

  1. 阿阿...還可以在這裡順便徵人...
    可惡

    回覆刪除
  2. 對了 陳詠清說屁屁去的話她應該就會去...哈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