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跟不上流行

關於看電視方面,發現自己跟不上流行...


 


想當年(真的是很久以前)風靡各地的"Friends六人行",我是轉台轉了很多年才發現那部好影集;"Sex & the City"也是邁入第四or五季之後我才開始熱愛;還有很很多大家都在熱烈討論的電視節目,我往往會晚很久才開始看。


 


更別提台灣自己拍的偶像劇了!我幾乎都沒看過!(講的真是充滿驕傲...這樣也代表我不與世浮沉吧...嘿)


 


"超級星光大道"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向來都只在轉台時順便聽聽歌的,上禮拜看總決賽...那是第一次看這個全台灣都在看的節目...說到這其實有一絲慚愧,那天是因為我覺得悶鍋的來賓都不好笑才轉台的... 我覺得,唱的真是他母親的好,而且還很開心的發現,自己以前轉台聽過的歌,例如"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或是跟黃大煒飆歌的那一次的"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  演唱者是林宥嘉、楊宗緯也(很想不要臉的說自己慧眼識英雄...我說了...)


 


沒有因此決定多看電視....所以未來我還是會,如此的,跟不上流行吧。


 


p.s.這真是個不錯的節目,讓我回憶起了好多好多的好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