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好久沒有亂亂寫

很有成就感。看到我的blog封存的那個地方...原來我已經寫了兩年多的部落格了 (屁啊...其實常常一混就幾個禮拜忘記這裡),很少持續一樣東西這麼久的。


 


我承認我對交通法規跟機械構造向來都不怎麼了解。可是,我一直覺得機車的排氣管應該放在左邊才對啊!不然行人不是很容易被燙到嗎?!(不過理論上正常人走路應該不會跟機車有接觸啦...)


 


一直都滿想寫有關於談戀愛方面的網誌,寫寫自己的想法 (講得好像我很強一樣...其實不) 不過想了想,寫那種東西一定會提到,觀察後發現的男女生的缺點...罵女生也不是罵男生也不是;可是不提,又會覺得內容「少了甚麼」...所以一直下不了手。


 


面對感情困擾的時候大家最常說的台詞「這種事情要靠緣分」...「靠緣分」實在是很爛的回答,一點也不能讓人釋懷。可是,我發現這好像是最合適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