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無聊的排行榜

這兩天坐高鐵的時候太閒了,突然想到,「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擁有的東西」的排行榜...


其實我真的很知足,沒有想要一台私人飛機之類的


我想擁有的那些東西都很平凡,看這篇網誌的人...一定覺得很無聊吧


 


~「想要擁有的電器」排行榜!~


第三名: 冷氣機


我家...是沒有冷氣機的,家裡裝的是「中央空調系統」(不要問我這是甚麼...= = ) 覺得能用遙控器操作冷氣,是一件又新奇又輕鬆的事情。


第二名:電蚊拍


自從幾年前看到擔任環保股長的陳員力,用打網球的方式來殺蚊子之後,就一直想「改天我也要這樣殺蚊子!」


第一名:貴夫人果菜機


這一定是購物頻道的遺毒...小時候就看過貴夫人果菜機的廣告,從此有了「要是買了這台機器,我也能變成很賢慧的料理高手!」的錯誤觀念...


 


p.s.剛剛找了貴夫人購物網站,發現原來「貴夫人」有:生機精華萃取機、果菜榨汁研磨機、健康食品調製機、生機食品調製機...等,十三種系列的產品!太強了太強了...光是能成立一個購物網站這點,就已經夠強了。


 


~「想要擁有的能力」排行榜!~


第三名:說台語的能力


一直覺得用台語罵人比較有震撼力,而且看到別人用台語聊天,都會有一種很親切的家庭味。


第二名:好酒量


有一次,跟臭蒙上生物補習班之前,我們兩隻動物去7-11覓食,我買了羊肉爐口味的泡麵,佐料包括5~10ml的米酒。心想:「一口的量都不到,哪個笨蛋會醉啊!」...之後那堂生物課...我醉了睡掛了...從此之後再也不在外面碰含酒精的東西。真希望大學能把酒量練好。


第一名:方向感


謝師宴那天,跟一些人坐著喝咖啡聊天的時候...


變態曜:「我今天從中山站坐計程車來老爺,花了95塊錢。」


我:「你這樣都可以從中山坐到小巨蛋了耶!」想了想,往大家的八點鐘方向,比了小巨蛋的位置


......沉默......


阿炮:「小巨蛋在那個方向。」然後阿炮比的是兩點鐘方向


這樣有駕照也沒有用啊...誰賜給我一點方向感吧...


 


上述那些電器...我媽絕對不會無聊到買給我,我想擁有的能力...我媽也忘記生給我了


所以,只能在網路上抒發一下,對於那些東西的欽慕之情啊!

1 則留言:


  1. wrote:

    DATE: 07/25/2007 02:04: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哇哩咧,真不知道該說啥耶........真的是跟常人的思路不太相同.........XD
    不過你也可以考慮把這寫上去........"能夠變成胖子的能力"..........不過要排第幾請自己想(以上純屬笑話=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