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怎麼感覺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我的胖子弟弟昨天回家...給我看他買的參考書


他:「胖子我跟你講,今天要買歷史、地理參考書的時候啊,我就看到封面寫著『中國』兩個字,想說聽起來很有魄力,所以就買了。」


我:「可是胖子你手上這本沒有寫『中國』啊。」


他:「結果我跟同學坐捷運回家的時候,同學把參考書借去看,然後他發現...


           ...........
           .......


           ....


           靠!我買成「國中」的參考書啦!」


 


 


 


這跟遺傳有關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